陈墙

发现了一个秘密

再见久违的lofter。

这一次终于下载了手机端。

源于去年的一次聚会,认识了桌上的十来个人,混进了一个优秀的校友群,可能是真实接触过,所以感觉在群里划水也特别惬意。

源于疫情期间的一次视频交流,认识了早于去年聚会的另一次聚会的人,没有真实接触过,倒也算视频过真人,然后一次偶然的业务交流后开始聊微信。

发现了一个秘密,大龄青年微信交友,聊的差不多后准备面基,同一时间发现了,第一个源于的两个人好像是追求与被追求的关系,因为我也对其中一个抱有过幻想,毕竟我对任何一个适龄青年都抱有过幻想,我也是醉醉的。

校友群真是一个培养奸情的地方啊,没有贬义,纯粹调侃。早些年另一个校友群也是组了几对,群里日日天南海北,却不是每个人都熟络,可能就加了几个好友,过了一年左右就听到了朋友的好消息,没有见证追求的过程,毕竟也不必与我有关,但也在群里听到零碎消息,我希望身边的人都可以幸福。

发现的这个秘密,源于A在B的朋友圈经常点赞,今天脑子一抽,翻看B的友圈,几乎是每条必赞,对比当天互加好友的几个人,心思昭然若揭,只是不知道现在进展如何,anyway希望每个人都有好结局。

《97家有喜事》里唱过,我信爱,同样信得不到爱。

《绯闻女孩》里Chuck对Blair说过,You deserve better.

算是面基前的一点忐忑吧。




评论

热度(1)